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

You thought that you were a bomb yes well so did I.


在送出一串不相關的訊息之後,突然被掐住了什麼開關,一口氣吸不上來,全變成了水積在胸口和眼眶。我杵在明亮的賣場裡暈眩跨不出步,就只因為一個剎那心底浮起一句話:

「那個時候,我爸還在。」



那個時候,我爸還跟我同桌吃飯吃豆花喝咖啡,還跟我站在同一片烈陽下,還能聊天吵架泡茶拍照看電視,還在。

最後的一點時間裡,我才開始承認意識到我們的確很像,我們愛吃愛玩愛逞強任性固執不示弱,自卑愛面子愛當好人不愛出風頭,我們都好奇世界上很多事情,意見很多但一輩子都不會講出心裡的話。

我們很多地方很像,所以我們一定會有遺憾的。
而我一定會繼續帶著哀傷走在你後面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